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dsq.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纺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展会信息

南阳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成立 推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互联网

910日上午,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我市30余家纺织服装企业代表参会。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纺织服装行业步入制度化、规范化发展的新阶段

大会通报了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筹备情况,通过了《南阳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章程》,选举确定了会长、秘书长、理事会、监事会等成员。

近年来,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迅速,生产规模、技术含量不断提升,产品档次逐步升级,出口创汇大幅增长。目前,我市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120多家,形成了集植棉、购销、纺纱、织布、面料、服装加工为一体的产业链条和行业体系,主营业务收入180多亿元,成为我市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

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将发挥在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纺织服装加工产业、企业的发展需求,针对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为企业想思路、找出路,为政府职能部门出谋划策、献计献策,推动我市纺织服装行业产业链的健康高速发展。

 

关于指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人民政府 维护单位:江苏叠石桥信息中心 网站开发: 北京中纺网络
地址: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纺都大道188号
电话:0513-68909868  Email:jiafangzhishu@163.com
苏ICP备10040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