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dsq.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采购贸易 > 正文
市场采购贸易

叠石桥家纺市场获评“2022年度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示范市场”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绣美叠石桥

   

  421日,第23届中国商品交易市场大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叠石桥市场发展服务中心派专人参会。叠石桥家纺市场与会获评“全国商品交易市场优化升级示范市场”。

  叠石桥家纺是三星镇的富民产业、主导产业,三星镇是中国家纺名镇。历经四十多年的发展,培育形成了叠石桥世界级家纺产业集群,集群“织、染、印、研发、设计、面辅料、成品、物流、渠道”产业链条完整,拥有面辅料商2400余家,成品生产企业4000余家,印染企业50余家,设计企业200余家,外贸出口企业350余家,快递物流企业50余家,电商3万余家,集群年生产能力超2000亿元,平均每分钟生产约1350套套件、670条被子和340只枕头;每天快递包裹超240万件,平均每分钟就有1680多件发往全国各地。位于集群核心区的叠石桥国际家纺城是“全球最大”的专业化家纺特色大市场,拥有1万多家商铺、经营200多个系列、600多个品牌、1000多种家纺产品,2022年市场成交额突破1450亿元,全国市场占有率超50%,线上市场占比约80%

  近年来,叠石桥家纺市场积极抢抓产业数字化新机遇,主动拥抱数字化新时代,坚定不移将大力培育新业态新模式作为加快市场更新升级、促进市场销售提升的“新支点”,成功入选淘宝2022年度产业带百强榜前十强和全国十大直播原产地,一起卖家纺、找源头、南方生活、智纺互联等集聚落地,“抖音云仓”、黛恒家居直播基地、叠石桥电商原创直播基地相继落户,“南孵化、北发展”跨境电商新格局加速成型,线上线下全面深度融合创新发展。

  此次获评“全国商品交易市场优化升级示范市场”将为叠石桥家纺全方位推荐“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注入新动力,叠石桥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力度培育线上线下市场主体,加快升级步伐,推动线下线上竞争合作、融合发展,形成良性互促、规范有序发展新格局。

  举行会议期间,中国国际商会商品交易市场委员会正式成立,叠石桥市场发展服务中心还获选了“副主席单位”。

关于指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人民政府 维护单位:江苏叠石桥信息中心 网站开发: 北京中纺网络
地址: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纺都大道188号
电话:0513-68909868  Email:jiafangzhishu@163.com
苏ICP备10040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