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dsq.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贸易 > 正文
国际贸易

叠石桥版“广交会”在家纺市场三期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绣美叠石桥

  58日上午,广交会国际客商海门行暨叠石桥贸易对接会在叠石桥家纺市场三期盛大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的50多位国际客商和本地100多家家纺外贸企业,在家门口面对面、零距离沟通洽谈、贸易对接。

  为转变外贸发展方式、提振外贸出口信心、推动产业出海,本次活动三星镇包机组织50多名国际采购商组团到访叠石桥。活动为期三天,由外贸企业带货入场,直接与国际采购商零距离进行“看货展示”、“贸易洽谈”,为广大中小外贸企业与市场商户在“家门口”创造了国际贸易新机遇。

  海门区副区长王一兵作活动致辞。他指出,国际客商来到海门,参加叠石桥贸易对接会活动,这既是海门接轨世界、融通全球的重要途径,也是海门践行“加强国际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理念的生动实践。希望国际客商通过海门之旅,取得更多合作,形成丰硕贸易成果;希望在座海门外贸企业家抢抓机遇,全方面推介展示海门家纺优良形象,积极与国际客商贸易洽谈,取得圆满收获。

  三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卫涛作叠石桥宣传推介。他表示,叠石桥开放空间潜力无限,是江苏省首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单位,建成了叠石桥跨境电商产业中心,并在深圳开设跨境电商(海门)产业园,形成“南孵化、北发展”联动格局,跨境贸易成为推动产业出海的新引擎。近年来,叠石桥国际交流日益密切,“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国际贸易对接会等大型特色活动常态化举办,更是全面增强了叠石桥家纺的行业地位和世界影响。

  活动过程中,来自阿塞拜疆和南非的两位国际客商分享了他们在叠石桥的创业经历,5家国际贸易企业与三星镇签约。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南通市跨境电商商会海门商会揭牌仪式。

  本次广交会国际客商海门行暨叠石桥贸易对接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与大力支持,展现了海门叠石桥对于加速推动企业出海、提升对外贸易活力的决心。据初步统计,今日贸易对接会形成意向383笔、约370万美元家纺外贸订单。

关于指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人民政府 维护单位:江苏叠石桥信息中心 网站开发: 北京中纺网络
地址: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纺都大道188号
电话:0513-68909868  Email:jiafangzhishu@163.com
苏ICP备10040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