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dsq.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纺资讯 > 叠石桥 > 正文
叠石桥

强信心 稳增长|日发快递包裹42.1万件 价值过亿 叠石桥国际家纺市场发货忙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

从正月十二开市到2月底,叠石桥国际家纺市场已完成销售额170多亿元,物流企业忙个不停,为市场提供强有力的物流支撑。
陆新建是叠石桥物流园区内顺达物流的专职司机,常年往返于海门和浙江之间。他告诉记者,随着市场形势的不断好转,他们也开启了“奔跑”模式。


顺达物流拥有着全国70%以上地区的物流站点,公司董事长龚文剑早在30年前就来到叠石桥创业,年后的繁忙程度超乎他的想象。公司的出货量从之前的每天10挂车、2000单左右,增长到了20挂车、4000单左右,实现了翻番。据统计,目前,整个物流园区日发快递包裹42.1万件,出港货物价值1亿多元,并且还在稳步增长中。
在叠石桥国际家纺市场众多外贸企业的推动下,国际物流需求也迎来了“井喷”期。

关于指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人民政府 维护单位:江苏叠石桥信息中心 网站开发: 北京中纺网络
地址: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纺都大道188号
电话:0513-68909868  Email:jiafangzhishu@163.com
苏ICP备10040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