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dsq.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纺资讯 > 叠石桥 > 正文
叠石桥

海门44家外贸企业赴第133届广交会参展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

  4月9日,南通海门区召开外贸企业赴第133届广交会参展新闻发布会暨出征仪式。

  

  

  第133届广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首届广交会,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国内展会。海门区商务局局长顾健介绍:本次广交会,从国别地区看,既有欧美市场,又有“一带一路”等新兴市场,已经有203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预登记参加线下展,所以海门外贸企业积极踊跃,“海门品牌”蓄势待发!共有44家外贸企业参展,展位81个。参展品牌主要涉及家纺、家用电器、汽车配件、电工工具、餐厨用具、家居用品、玩具、服饰配饰、体育休闲等类别。

  同时还呈现两大亮点:一是参展前,展位申请意愿强烈;二是参展后,更是一键三连,包机组织(50位以上)国际采购商到海门,实地考察,现场看货再洽谈,在“家门口”创造国际贸易新机遇。其中,三星镇将以“海门叠石桥家纺产业集群”名义筹办“海门叠石桥现场宣传暨招商推介活动”。

  

  

  据了解,去年,海门区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344亿元,同比增长11.8%。市场采购贸易额达7.6亿美元,同比增长23.9%。今年,海门把稳外贸作为促进经济稳增长重要抓手,1-2月份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64.7亿元,同比增长63.6%,增速超过南通平均增幅60个百分点,为近三年增幅最高,为南通外贸首季“开门红”提供重要支撑。

  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已经有不少参展单位被来自美国、欧洲、东南亚地区的客户索要具体展位号,南通金悦来运动器材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在会上分享,“现在全公司都在积极准备,大家在超常的忙碌中期待新惊喜”。

  海门区副区长王一兵为参展外贸企业鼓劲加油!在回答记者提问“海门区2023年外贸工作是如何谋划”时回答说,“本届广交会重点邀请了众多“一带一路”、RCEP协定国家或地区的国际采购商、专业买家,海门将推动参展企业重点对接,促成更多贸易成交,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推动更多订单向海门集聚。未来,海门将进一步优化完善提升外贸企业扶持政策,持续开展大走访行动,推动外贸进出口扩总量、优结构、提质量。通过拓展国际市场“新空间”、培育外贸业态“新引擎”、打造外向经济“新增量”等措施,奋力抓好外贸保稳提质工作。”他希望企业家们抢抓机遇尽快“走出去”、全力以赴扩大“交易量”、敢于创新领跑“新赛道”。

关于指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人民政府 维护单位:江苏叠石桥信息中心 网站开发: 北京中纺网络
地址: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纺都大道188号
电话:0513-68909868  Email:jiafangzhishu@163.com
苏ICP备10040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