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dsq.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纺资讯 > 行业分析 > 正文
行业分析

2023年4月叠石桥家纺市场景气指数分析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

  上月(2023年4月)叠石桥家纺景气度指数为96点,与前一月呈持平态势。

  4月的叠石桥家纺市场销售情况整体呈不温不火的状态,现阶段的家纺市场进入传统的销售淡季,市场走量普遍低迷。近期的市场主营床品以夏凉用品为主,比如凉席和蚊帐,传统类床品销售出现明显下滑走势。外来客商往来市场的人次也低于前期,尤其显著的是宾馆入住率呈下降走势。企业的库存量比较充足,生产也稍微放慢了步伐。招工市场的操作工人也积极寻找与之匹配的厂家。50商家的市场销售情况普遍好于市场其他商户。

  传统的家纺淡季将在5月底结束,下旬的家纺市场有望轻微反弹,看好5月份的叠石桥家纺市场景气有小幅上扬空间。

关于指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人民政府 维护单位:江苏叠石桥信息中心 网站开发: 北京中纺网络
地址: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纺都大道188号
电话:0513-68909868  Email:jiafangzhishu@163.com
苏ICP备10040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