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dsq.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纺资讯 > 招商动态 > 正文
招商动态

叠石桥家纺国际博览会招商进行时 已有境内外近200个采购商确定参展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hlw

本月26日至29日,叠石桥将再一次迎来家纺国际博览会的盛大召开。昨日记者从海门工业园区获悉,当前活动正进一步招商中,已邀请和慕名参加的境内外采购商有近200个,境外采购商来自意大利、法国、波兰、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越南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

据介绍,本次家纺国际博览会以品质家纺、乐享时尚为主题,将与2019中国家纺质量大会暨张謇杯·2019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同时举办。与往届相比,今年的家纺国际博览会将在参展企业品牌、采购商平台、境外采购商涵盖范围等方面有很大提升,致力于打造一个品质高端、融通全球的贸易盛会,吸聚高端人才、创意作品、家纺及其衍生产品,打造一个家纺全产业链生态圈。

除了有叠石桥家纺市场现有的1万多个家纺品牌参展外,此次博览会还特邀了国内知名品牌和产业集群参展,其中有来自山东的明远家纺,是做外贸家纺的明星品牌;来自浙江的南方寝饰,国内家纺品牌的龙头;来自深圳的金壁虎艺术品,品牌家饰的行业老大。另外广州花都,河北白沟、高阳等国内知名产业集群以及一些贸易公司、国外参展商也慕名参展,带来的产品包含纺织智能机械、箱包、皮具、毛巾、毛毯、丝绸绣品、玩具等。同时,参展的境内采购商平台也进一步扩大,除家纺品牌专卖店外,还包括电商平台、超市卖场、其他家居市场等行业和平台。

盛会期间,叠石桥还将举办一对一国际贸易对接会一带一路研讨会等系列配套活动。

关于指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人民政府 维护单位:江苏叠石桥信息中心 网站开发: 北京中纺网络
地址: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纺都大道188号
电话:0513-68909868  Email:jiafangzhishu@163.com
苏ICP备10040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