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dsq.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纺资讯 > 招商动态 > 正文
招商动态

“叠石桥绣品城”项目招商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hlw

为更好的繁荣叠石桥家纺市场,充分发挥叠石桥绣品城的商业价值,叠石桥国际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海门工业园区的招投标流程成为叠石桥绣品城合作运营项目的中标方,负责叠石桥绣品城的整体投资、加固、改造及运营。

  现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就项目招商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商项目概况

  1、招商项目名称:暂定为叠石桥绣品城项目。

  2、项目地点:三星镇叠石桥大岛路南侧。

  3、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

  4、项目定位:家纺外贸类经营。

  二、招商报名登记

  1、报名登记时间:2019918日起至2019108日截止。

  2、报名地点:叠石桥国际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运营部(叠石桥家纺城二期7号楼西幢四楼会议室),招商热线:051382121222

  3、招商登记要求:凡从事家纺外贸类生产、经营的企业及个体经营户均可进行招商报名登记,报名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及相关的经营证明材料,在规定的招商报名登记时间内前往指点地点进行报名登记,报名登记者不得替代,同时须确保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

  4、本次招商登记不收取意向金,我公司会根据招商报名情况结合项目定位要求对报名登记者进行入驻资格审查。具体的入驻标准、项目业态分布、商铺的分配方式、招商租赁政策等将在后续的招商方案及招商说明中另行明确。

  注:具体招商报名须知、报名登记表填报模板请关注下方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官方微信公众号。(本公司对该通告内容拥有最终解释权)

  特此通告。

  叠石桥国际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

  2019918

关于指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人民政府 维护单位:江苏叠石桥信息中心 网站开发: 北京中纺网络
地址: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纺都大道188号
电话:0513-68909868  Email:jiafangzhishu@163.com
苏ICP备10040901号